Maker Faire ShenZhen 特邀体验官 | 游玩指南电子版

特邀体验官 | 现场游玩指南

Hi!恭喜你发现了这篇隐藏的文章,您是我们特邀的体验官。

Maker Faire 2018 全体团队成员,都翘首以盼等候你的到来。

作为我们选中的特邀体验官,希望你保留好这份游玩指南的链接,在 10 月 12 -13 日抵达现场,玩得开心!

您需要完成的任务

  1. 我们将开放 10 月 14 日的整天时光,开放给您入场。
  2. 领取我们为您特制的体验官专属礼包~
  3. 您需要体验结束后,在当晚 22:00 前将体验内容,发布在我们邀请您的社交网络平台,并添加标签 #MakerFaireShenzhen##深圳制汇节#(无需与我们核对内容,您享有发布的任意角度及内容的自由)

完整体验步骤

  1. 10 月 12 日 – 13 日工作时间段抵达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
  2. 进场领取「体验官」特殊身份工牌
  3. 凭借工牌,在前台领取您的【体验官专属礼包】
  4. 按照推荐清单,把玩创客市集
  5. 回到 2 楼参加一起亲自动手的工作坊
  6. 请帮助我们,将今日照片与体验感受,分享我们邀请您的社交网络平台,并添加话题 #MakerFaireShenzhen##深圳制汇节#
  7. 领取了 14 日创客论坛的体验官,欢迎再次抵达论坛现场!
  8. Enjoy it!

体验官专属礼包?

是的!礼包包含「自助印刷手袋」「Mini Makey」、「Maker Faire 贴纸」、「金属徽章」、「活动手册」一份。

顺带一提,礼包里的手袋是完全空白的,你可以在现场亲手印刷上你想要的图案,DIY 一件独一无二属于你自己的手袋。

推荐项目一:创客市集

活动的三大部分之一,创意市集有 30 个参与国家,150 个创意展位,上千个创意项目,最新最潮的创客产品都可以在市集一饱眼福了。

推荐项目二:创客装置

在现场找到 Creatures Band(受造物乐队)、Make Fashion、MG机械展、拍掌机器人、漫画家 Steven M Johnson、城市“植”入 URBAN PLANTS、猜不到设计、Wheat Field (互动⻨田),等等项目,跟他们合一张影吧!

装置一:Wheat Field

Wheat Field (互动⻨田)是一个由Deqing Sun和Peiqi Su设计制造的互动艺术装置。当⼈⾛近时,颗颗⻨秆便会摇动,整体上形成阵阵麦浪。 就像人与⾃然间存在隐形的电流,互通互联。

装置二:Creatures Band 受造物乐队

Creatures Band(受造物乐队),由艺术家历时150多天,收集上百个乐器,上千个零件,这些看似“废弃”的东西,经过造物者精心改造,重新焕发生命力,变身乐手。目前,乐队成员由三名吉他手、一名鼓手、一名钢片琴手和一名钢琴手,以及一名人类歌手组成。

装置三:Touchy 活相机

一台将人“变成”照相机的可穿戴设备,带上Touchy的人,只有被别人碰触,才会打开快门,

肢体碰触十秒,才能照一张像。

那么多电子产品使劲把人往虚拟世界带,但Touchy透过直接的接触把沟通带回现实,现场同学小心不要玩太嗨噢!

装置四:拍掌机器人 Big Clapper

它是由日本 Byebyeworld 及大中华区独家共创伙伴超常识MakerNet 推出的拍掌机器人:Big Clapper。

金鱼眼加上香肠嘴,不仅外形相当喜感,这只机器人的操作也是蠢萌蠢萌的。插上电,他就会不断地拍手替丧丧的人类加油打气,还能录下声音,用大喇叭的语调复读出来。

推荐项目三:工作坊部分

现场安排有 Airigami 工作坊、明和电机Bowgun工作坊、Touchy工作坊、TAPIGAMI工作坊等等。我们知道许多同学,都听过工作坊但还没来得及亲身参与过,现在机会来了!

工作坊一:与 Airigami 共创气球版 Makey

Airigami 专门利用气球实现各种装置的创作,你可以加入主创团队和现场的小伙伴一起共创这个巨大 Makey 。

工作坊二:Tapigami

Tapigami 是一个专门用纸胶带创造艺术装置的艺术项目,在工作坊中可以与所有艺术家和公众一起创造一个独特的艺术装置。

工作坊三:Precious Plastic 

让废物回收变得更有趣,更有创意且更有意义,是 Precious Plastic 一直在探索的。在这个工作坊,利用废弃的塑料创作一件属于自己的艺术作品吧。

推荐项目四:创客论坛

准备好进入一整天的烧脑挑战了吗?这次论坛以 Co-Making in the city 为主题,邀请了 9 位创客界的重磅嘉宾,论坛的详情资料在这里可以看到。

作为活动特约体验官,您可以选择其中一场免费进场。但请您提前与跟您对接的工作人员沟通。

2018 年 10 月 14 日全天

上午场 10:00 – 12:00

上午场 14:00 – 16:00

论坛现场购票价格

上午场:199 元/位

下午场:199 元/位

 

申请「体验官」资格联系

Wechat:188280118

E-mail:fkingary@foxmail.com

 

2018 年 深圳国际创客周

10 月 9 日 – 14 日

2018 年 Maker Faire Shenzhen 制汇节

10 月 12 – 14 日

地点: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

深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柴火创客 / 超常识MakerNet

独家协办单位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首席展馆支持

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

2018 深圳制汇节赞助商

独家报名平台

首席摄影平台

 

2018 深圳制汇节合作机构

2018 深圳制汇节合作媒体

发表评论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