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直击|世界上未曾有过的小可爱,确定不来看看吗?

​自首届大湾区国际创客峰会暨Maker Faire Shenzhen的举办,转眼已过去了9个年头,今年的大湾区国际创客峰会暨Maker Faire Shenzhen 2021将于11月20-21日举办,主题为“创新力联结产业,生产力链接世界”,内容将聚焦解决产业升级需求、与产业共发展等更务实的面向。同时结合深圳这所城市的产业特色,让世界了解深圳的生产力与创新力,活动的内容侧重点会特别聚焦在创新应用、可持续发展和产业数字化上,引导创新技术、方案与产业集群的对接。

本次活动共设有108席展位,其中包含8席知名企业展位、20席新创企业展位、70席个人/团队展位、10席高校展位。截止目前,新创企业展位预定已经过半,还没来得及报名的社区伙伴们,抓紧时间。我们后续每个月都会公布一批入围的展商名单,快行动起来!(扫描上图二维码登记报名)

想必各位对小米8月发布会上的Cyber Dog “铁蛋” 印象都极其深刻,可是稀少的数量和高昂的价格让不少人都错失了与“铁蛋”结交的机会。但是,今天给各位介绍的新创企业向大家提供了另一个选择,它们同样是和“铁蛋”一样有趣而极具科技感的小可爱们,已经完成了量产流程并在全球交付了近万台,而且售价在2000元以内,一起来看看吧。

公司简介

派拓艺(深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Petoi LLC)

Petoi LLC于2017年由李荣仲博士在美国创立。我们致力于打破四足机器人的壁垒,并使它应用于教育、科研和服务。我们开发了全球第一个用消费级舵机实现哺乳类四足步态的机器人,建立了OpenCat开源开发者社区,并借助于社交网络和顶级科技媒体的报道,超额地完成了众筹目标,率先实现了四足机器人技术的落地。派拓艺(深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成立,借助大湾区成熟的供应链体系,完成了新产品的研发和量产。我们用实践探索验证了小型四足机器人在STEM/机器人教育和娱乐的市场应用。

Bittle后空翻公司有三项PCT国际专利在流程中,已部分获得授权。此外,项目曾获得卡耐基梅隆大学第8届中美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深圳2019创业之星大赛国际高校联赛成长企业组一等奖、总决赛成长企业组优胜奖第七名、2020全球工业互联网双创大赛总决赛优胜奖,以及南京大学首届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有四部关于Petoi机器宠物的纪录片已播出或即将在院线上映。今年的MakerFaire深圳,我们也将携猫狗参展。

Bittle受邀参加西班牙综艺《蚂蚁窝》核心团队介绍:

  • 创始人/CEO 李荣仲博士 – 美国Wake Forest维克森林大学物理博士、计算机硕士, 南京大学物理系学士。曾任教于维克森林大学计算机系
  • COO 麦凯臻 –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 EECS(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士和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软件工程硕士。前爱乐奇技术副总裁
  • 系统工程师 皮凌青 – 澳门科技大学,计算机通信技术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士。五年STEAM教育创业经验,为公司开发并维护多条PCBA产品线
  • 销售 杨梦迪 – 英国肯特大学,精算学士。负责业务对接及售后

公司刚刚完成由网易创始人丁磊先生领投的天使轮融资,现有全职员工6人。我们正在深圳扩充团队,并在南京建立分支。欢迎各位大牛加入我们,打造这世上不曾有过的可爱机器,体验造物的神奇经历,给广大用户带来欢乐。

产线

发货

Petoi Nybble仿生开源机器猫

故事回到2016年,李荣仲博士基于Arduino和树莓派等开源硬件,从入门到沉迷,在卧室搭建了一只面向全球开发者的开源四足机器人。虽然发布之初只是一台简陋的原型机,却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购买请求,至今仍是Arduino全球社区点赞最多的个人项目。

木棒猫与黑猫

机器猫Nybble(狸宝)正是为了满足大家对可爱的机器猫的需要,采用激光切割量产出独特的木质榫卯骨架,将古典智慧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同时为各年龄段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拼搭和编程的乐趣。狸宝于2018年在海内外知名众筹平台Indiegogo成功众筹,获得了科技界的广泛报道与好评,以零广告费的成本实现了50万美元的累计销售。狸宝登上过《Make:》《树莓派》和《无线电》的杂志封面,还在西班牙头牌综艺《蚂蚁窝》出镜,给更广大的观众带来欢乐。(更多关于Nybble请戳这

自平衡

Petoi Bittle仿生开源狗

奔跑

机器狗Bittle是旨在全方面提升性能和用户体验的第二款产品,于2020年8月在另一海内外知名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线,并在45天众筹期内筹得56.7万美元,至今累计销售100万美元,寄出近4000台。相比狸宝,Bittle在外观、结构、舵机、主控板、电池、拓展能力和编程界面等各个方面都做了优化提升,为全球超过60个国家的用户提供了一款性能更强大的消费级四足机器人。

追踪

Bittle身为一只狗当然要具备的标志动作

Bittle凭借零广告费的社交媒体传播方式,达到千万级受众,突破了从小众创客到主流科技界再到大众传媒的圈层,再次登上西班牙头牌综艺《蚂蚁窝》表演快速奔跑、后空翻、视觉追踪等招牌动作,技惊四座。今年还将有一部全程记录Bittle诞生过程的纪录片在全国院线上映。Bittle的易用性和扩展性也为STEAM教育行业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载体品类,被清华、港中大、哈佛等名校引入开设课程。

清华零一学院夏令营

派拓艺(深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创始人兼CEO:李荣仲

Slogan:Robots for everyone!

官网:www.petoi.com

邮箱:info@petoi.com

公众号:派拓艺Petoi

论坛:www.petoi.com/forum

B站,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等海外社交媒体:@PetoiCamp


截止目前,新创企业展位还有少量余位,还没来得及报名的社区伙伴们,抓紧时间提交展示嘚瑟的项目吧。

专业观众预登记开启!大湾区国际创客峰会暨MFSZ21专业观众预登记现已全面开启。预登记专业观众可直接观展,并免费获取展商名录,想要参加的观众们快扫码登记吧!


相关阅读

MFSZ新创直击|艾克瑞特助力机构转型素质教育

百万级媒体曝光的活动,你还不来吗?

恭喜!第一批入围个人/团队展商名单大公开

感悟分享|他们说:在MFSZ看到了未来几年的缩影

大湾区国际创客峰会暨

Maker Faire Shenzhen 2021

11月20-21日(周末)

创新力联结产业,生产力链接世界

 

发表评论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