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第一批入围线下个人/团队展商名单大公开

​在7月盛夏即将结束之际

有一个好消息要向大家公布

自展商报名通道开启后,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我们收到了多家个人/团队/企业的踊跃报名。今年组委会采取了月度筛选的方法,目的是为了让先申请的展商有充足时间准备。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公布第一批入围个人/团队创客展位名单。

工科男孙老师

Maker简介:硬件工程师 B站up主 中国美术学院客座教师

项目名称:螺旋画画机、矩阵翻转板

项目简介:用螺旋画的方式绘制出任意人物照片。利用矩阵展示动画或者符号。

 

The One Maker青少年创客基地

Maker简介:the One maker青少年创客基地,基于创客思维延伸,将创客教育与工程造物融为一体的青少年创客基地,专注3.5-18岁青少年科技创新综合能力提升和实践体验。

项目名称:自然环境监测装置
项目简介:通过对周围环境参数及指标的检测,分析并报告是否适合人类宜居。

黄县

Maker简介:独立设计师,致力于革新产品,将美学和生活结合赋予产品鲜明个性。创立新锐设计师品牌Labx,其中百变折叠电脑包是一款可秒变电脑支架的便携电脑包,并荣获了2021年德国红点奖。

项目名称:百变折叠电脑包Stand bag

项目简介:长期伏案工作容易引起颈椎的退行性变等问题,Stand bag将电脑包与电脑支架合二为一,抬高屏幕,改善坐姿能有效缓解颈椎的压力。颠覆以往电脑包的造型,从二维平面变成三维立体的设计,只需轻松几步即可完成变形。

 

广州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大学生创客团队

Maker简介:广州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大学生创客团队,(青少年发明家俱乐部)成员来自机电,电子,机械,软件专业的学生,拥有各种机器人参赛经验,活跃与各创客社区,专注中小学创客启蒙及分阶教育的集创客教育产品研发、提供创客教育产品及趣味性的学科学习的团队。

项目名称:机械探秘、Arduino编程发明家

项目简介:

课程从生活中常见的科技入手学习科技知识,例如弹力、重力、齿轮、轴、连杆、杠杆等知识,并通过新能源、动力、结构等进行科技发明创造,制作属于学生的科技作品。
利用图形化编程、单片机、电子模块、手工制作等工具及方式,通过PBL项目式学习。

派星人厨房

Maker简介:派星人厨房 (PiSugar Kitchen) 是由三位兼职软硬件工程师&树莓派爱好者组成的研发小组,主要致力于打造体验卓越的树莓派周边产品。

项目名称:PiSugar3 及历史PiSugar系列产品

项目简介:PiSugar 3系列,使用独立mcu进行为树莓派提供完善的电源管理,可以在没有在外部电源的情况下持续输出5V3A,UPS功能,电量检测功能,自定义按钮功能,来电开机,按键开机,定时开机等等,兼容PiSugar 开源pisugar-server(由rust编写)和WebUI,在极低的cpu负载下实现对电源的轻松配置和管理。

滕剑晖

Maker简介:爱智作匠创空间主理人 、中国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导师、青岛众创人工智能研究院 数字化加工技术研究员、中国发明协会中小学创造教育分会理事

致力于研究创新教育和劳动技术的结合,从传统木工到数字化加工技术均有涉及,尤其擅长激光切割和CNC的结构设计。

项目名称:木工项目、数字化加工项目、开源机器人项目

项目简介:拥有全系列木工加工设备和专业的木工指导老师,木工坊可提供基于木工方向的劳动教育。拥有大型切割机等数字化加工设备,可以提供以传统木工——现代木工——数字化加工为脉络的创新创意项目。中国创客教育项目——虚谷计划参与和制定之一,开源机器人项目覆盖机器人设计、制作、编程、竞赛,体系化特色突出。

 

科蒙机器人 王红岩

Maker简介:从事创客教育10年,擅长arduino与激光切割机的创新课题设计制作,每年makerfaire都能去分享交流自己的创客心得。

项目名称:开源科创机器人

项目简介:创客教育中脱离器材的限制,开发制作符合当下使用的教育主题作品

 

Abi Hackerspace

Maker简介:Abi Hackerspace是一个独立的技术爱好者的社区,以开放包容和关注技术为主要原则,成员多数来自各行业的技术背景较强的工程人员。Abi Hackerspace坚持并推动其创立的三条行动准则,默许行动者,行者自付,行胜于言。

项目名称:自酿德国黑小麦啤酒、立体地球仪、潜水器压水舱设计

 

辰希创客教育

Maker简介:团队由深圳大学师生和毕业校友组成,主要为教育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与工程设计专业,负责过深圳大学MOOC慕课平台搭建及推广工作。
项目名称:基于中小学教师创客技能提升的微课平台
项目简介:微课平台致力于解决中小学教师在建设创客课程过程遇到的技术问题,如课程设计、备课学习、成果交流等,以此促进校园创客课程更快更好发展。目前已包含软件编程、数字化工具、开源硬件、人工智能、无人机等优质课程,并提供了相应社群进行答疑。

晓视3D-数码农技队 深信职 何厚霖

Maker简介:曾在学校、IT、政府部门、进出口企业担任重要技术职务,参与开发多项国家重点科研项目,深入研究汉语语义表达及计算机处理,拥有自己的专利项目,在网络/无线/射频项目开发与技术支持上有过硬的技术及独到的见解。

项目名称:无人机巡迹 多光谱摄像 作物表型 植物生态 历时大数据演算控制系统

项目简介:把传统农业切割成数字转型之 农业现代化:
1无人机巡迹多光谱 作物表型 检定
2作物状态问题 人工智能 建模检出
3种植责任人 数据大图 语义指令播发
最终目标:实现农耕者、农学家在空调房拨拨手机屏就把地种好了.

本次大湾区国际创客峰会暨MFSZ21共设有108席展位,包含8席知名企业展位、20席新创企业展位、70席个人/团队展位、10席高校展位。截止目前,新创企业展位预定已经过半,还没来得及报名的社区伙伴们,抓紧时间提交你们想在Maker Faire Shenzhen 2021对全球创新者社区展示嘚瑟的精彩项目吧。我们后续每个月都会公布一批入围的展商名单,快快行动起来吧!

除此之外,为了促进专业观众与展商的商业对接,保证更高效的观展产出和良好的观展体验,大湾区国际创客峰会暨MFSZ21专业观众预登记现已全面开启,想要参加的观众们快扫码登记吧!

 

大湾区国际创客峰会暨

Maker Faire Shenzhen 2021

11月20-21日(周末)

创新力联结产业,生产力链接世界

发表评论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