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SZ新创直击|艾克瑞特助力机构转型素质教育

Maker Faire作为全球创新者社区影响力最大的活动,目前已经在全球200多个大大小小的城市生根发芽,而打卡不同城市的Maker Faire也成为社区很多小伙伴的一大人生追求:​东京Maker Faire的奇幻脑洞

湾区Maker Faire的包罗万象

罗马Maker Faire的贴近生活

纽约Maker Faire的多元交融

… …

去过不同城市打卡Maker Faire的小伙伴,或许都可以非常直观地感受到,这个创新交流盛会在走进不同的城市之后,融入当地社群,最终呈现时都带上了自己的特色。

你可能会问

那大湾区国际创客峰会暨Maker Faire Shenzhen

最独一无二的特质是什么?

总结起来,就两个字:务实。

 

本次大湾区国际创客峰会暨MFSZ21共设有108席展位,包含8席知名企业展位、20席新创企业展位、70席个人/团队展位、10席高校展位。截止目前,新创企业展位预定已经过半,还没来得及报名的社区伙伴们,抓紧时间提交你们想在Maker Faire Shenzhen 2021对全球创新者社区展示嘚瑟的精彩项目吧。我们后续每个月都会公布一批入围的展商名单,快快行动起来吧!

今天,我们就一起聚焦科技创新教育培训、教学机器人硬件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的教育科技公司——山东艾克瑞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他们将在大湾区国际创客峰会暨Maker Faire Shenzhen 2021上,为你展示在“双减”政策之下科学素质教育如何开展。

山东艾克瑞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位:A05、A06)

“艾克瑞特”(I Create)是一家以科技创新教育培训、教学机器人硬件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的教育科技公司,“艾克瑞特机器人教育”品牌创办于2007年是中国面向3-16岁的科技创新教育品牌。已有ICblocks幼儿智能编程积木、ICbricks智能动力套装、ICrobot智能机器人、Microbit智能套装、Arduino开源硬件、ICpad人工智能工作站等成熟智能机器人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幼儿园的科普活动、中小学的信息技术课堂和机器人创客教室、培训机构的STEAM课程。

ICBlocks幼儿智能编程积木

ICBlocks是一款面向3~6岁的磁吸式无屏幕实物编程机器人产品。包含主控器、编程遥控器、8种传感器模块、35+编程指令块、3种执行器。可配合乐高大颗粒积木,搭建超过120+种幼儿智能编程机器人作品。

ICBricks智能动力套装

ICBricks是一款适合1~3年级的机器人编程动力套装。ICBricks既可以作为单独的动力输出、无需编程即可直接控制电机等执行器,又同时支持平板电脑图形化编程和Scratch互动编程。满足多种和机器人编程教学场景。

Micro:bit人工智能编程教育套装

以Micro:bit为核心编程板,另外还包含1个多功能扩展盒、20+传感器、4个电机、4个舵机模块。其结构完全兼容乐高积木件及常见金属结构件。目前已经开发了超过100+课程,从Makecode图形化编程到python代码编程,能满足从小学3年级到初中的人工智能教学工作。

艾克瑞特课程共享平台

“艾教研”在线教研平台里面包含了艾克瑞特所有课程的详细教案以及优秀老师的上课视频。一节课的诞生除了需要教案的支持,各种辅助教具也必不可少。“艾教研”设置有丰富的素材库,里面包含与课堂相关的各种图片素材和视频素材,辅助老师完成备课。


相关阅读

恭喜!第一批入围个人/团队展商名单大公开
叮!一份大湾区国际创客峰会的邀请函,请查收
感悟分享|他们说:在MFSZ看到了未来几年的缩影
2021,我们在万科云城设计公社“再”见

大湾区国际创客峰会暨

Maker Faire Shenzhen 2021

11月20-21日(周末)

创新力联结产业,生产力链接世界

 

发表评论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