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the Maker: 幻尔科技

此次幻尔科技展示的展品:

1)教育版智能人形机器人

构造和功能:基于 Arduino 编程的智能人形机器人;采用 17 个高精度数字舵机;支持电脑端图形化动作设计;集成十余种传感器和电子模块; 120 分钟超长续航时间

2)教育版仿生六足机器人

构造和功能:基于 Arduino 编程的教育仿生多足机器人;采用 18 个高精度数字舵机;运动更加精准;提供 PC 上位机软件;支持图形化动作设计;十几种二次开发传感器,统一封装和接口,更有利于用户的使用体验;13 种智能玩法;支持手机 APP、手柄控制。

3)仿工业智能教育机械臂

构造和功能:基于 Arduino 编程的教育机械臂;采用 6 个防烧数字舵机;支持图形化动作设计;提供十几种传感器及电子模块;二次开发板兼容 Arduino,统一封装和接口,更有利于用户的使用体验;开发底层源代码;预设 26 种智能玩法。

4)Qbot Pro 智能编程小车

构造和功能:基于 Scratch 编程的教育机器小车;机身小巧玲珑。集成了十多种传感器和电子模块,并且可以外接配套的传感器,大大拓展了用户可实现的创意和玩法;组装快捷,2 分钟即可完成组装;结构兼容乐高积木,附赠多种乐高积木,可以拼装各种形态,金属结构件友好不伤手;支持手机 APP 控制,上手即可玩;支持电脑端和手机端图形化拖拽式编程;提供 16 种预设玩法;支持 USB 连接电脑充电,可以带给客户近乎无限电量的使用体验。

5)智能视觉机械手掌

构造和功能:基于树莓派的智能视觉手掌机械臂;采用 Python 语言开发;内置摄像头,拥有强大的图像识别功能,轻松完成石头剪刀布,手指视觉跟随,颜色识别
抓取,手掌跟随,人脸检测等功能;手掌采用防堵转舵机,延长寿命;真人手指仿生设计,1:1 大小;支持 APP 远程控制,可以实时传输第一视觉图像。

发表评论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